Redland

=红土,不怎么看lof。本账号强烈排斥AI制图谢谢配合。

谢谢吧唧太太啊啊啊我爱您啊啊啊这个画风依旧地可爱好看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我疯了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你们快看这个我的天啊😭😭😭😭😭😭😭😭😭😭😭😭😭😭😭😭😭😭😭😭😭😭😭😭怎么那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上窜下跳左拥右抱前赴后继(不是)专业点蜡哈哈哈哈哈哈toro你哈哈哈詹詹其他小姐姐都是你的 我不敢当你的哈哈哈哈 烤饼好啊都喜欢都喜欢……纳摩大帝不得了了我谢谢您这个礼我不能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jim实诚😭😭😭😭😭😭

吧唧不爽猫:

最近因为三次的关系,真的是,忙得……没时间写文也没时间翻译也没时间做各种重要的事儿……

虽然之前已经口头祝福过了,但还是想摸张贺图祝贺土土成年!!! @Redland红土 

不会画漫画的人拼了老命,还是十分潦草的……

迟到了很多天我知道【捂脸】总之希望你生日开开心心的,每天也都像过生日一样开心!!!!!

OOC归我。那么问题来了:谁去帮我打死Namor?

评论(1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