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and

=红土,不怎么看lof。本账号强烈排斥AI制图谢谢配合。

透视问题重新拍了下照片orz

😭😭😭😭😭😭我受不鸟了好想画疯狂分手疯狂拒绝把盾推得远远的你滚我不是什么詹姆斯什么巴基憋来烦我这儿只有冬兵balabala狗血鸡血混一混洗脑失忆背景或者拾回记忆设定都可以反正就是想踢盾(什么仇)…想要虐又舍不得!
盾哥怎么被虐都可以我无所谓的可是詹詹那么可爱怎么可以虐他!

折折一提醒我想起来了…这个冬的既视感就是AA那个拿了隔壁桶哥剧本死活跟盾过不去的那个冬,估计是所有平行世界里唯一跟盾过不去的詹了orz虽然后面好像也原谅盾了…这么说来EMH冬脾气也不小,别扭跟纳摩有一拼。

评论(22)

热度(2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