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and

=红土,不怎么看lof。本账号强烈排斥AI制图谢谢配合。

晚上好,这是几天前点赞的那条的所有回复

分别是SAI笔刷设置 板子很久前坏了,左边是临时摸的鼠绘效果,右边是以前画的。画的不是很好(但那么久不画了竟然觉得画得比以前好看(一定是鼠绘一笔笔体积感强的锅),而且设置貌似也没啥特别的地方orz下面一堆设置我也没搞懂过有啥区别orz,不舒服一定要调整到自己喜欢的。顺便,上色和勾线都是他,只是粗点细点的问题…

黑历史 11年的,不多扯了orz真羞耻。

个人作画流程 因为平时摸鱼很随便所以做了三种流程…第一幅是Barnes兄妹。

一张草稿 本子上全是这种草稿,一般两三周后自己也不知道画的谁了(。这个是大米和大少。

自己作画环境 卧室大灯坏了,打着台灯和闪光拍的,其实平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乱我特地理了(很大)一下(不要脸(依旧很乱(打个滤镜

画手的手 并不是又细又长的那种,打个滤镜。

画出个人的日常打扮 (身体画瘦百分之两百)暑假穿的…其中几套orz非常喜欢最右的古早画风金刚狼,很宽松超舒服,而且显得我没那么胖了,重点是上面的老狼真的好酷……

最后的最后,墨水里夹银粉真的好帅啊有种珠光纸的感觉!!!照片看不出但是肉眼看整张画都有淡淡一层闪光!!!偶尔这样感觉好好看!!!

评论(26)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