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and

=红土,不怎么看lof。本账号强烈排斥AI制图谢谢配合。

之前被颂赞太的CC头像萌飞😫我没vpn还特地给我发了视频看,太亲切了呜呜呜。
颂赞太说是去年漫展上,大家和jon叔说CC在第二季墓地那幕戏哭了,CC表示:那是汗啦。
(台下漫迷和jon叔一起笑到变形orz气氛太好了)
jon叔已笑到模糊笑到变形,后面脸都笑红了。

记住p2那个情不自禁的摸腿,这是rps一年的粮了(不)

CC用手指脸那里表情特别可爱特别是只露板牙那里😭我内心配词:亲这辣。(大雾)

对不起演员访谈私心打了cp tag如果不合适我立刻删tag orz


我特么笑爆了回家在安静环境里听了n遍再问了下颂赞太,CC表示出汗是因为这场戏前面要抗Jon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CC指着Jon叔,Jon叔都要笑成球了orzzz(我的英语orz看文还行,听力小学生水平…怕是要被颂赞太嫌弃(。

评论(17)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