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and

=红土,不怎么看lof。本账号强烈排斥AI制图谢谢配合。

拿今天吃的菜配图好了(魔都五角场约食季身份证里9越多折扣越大99年9月生日5.8折我真的不是托因为这折太爽了卧槽....求你们够9就去。




不能再在空间发消息了再发三次元不熟的人要嫌弃我傻逼了OTL




今天收到超多祝福了回掌回到手断,真的很感动呜呜呜不知道今天收到超多祝福然后被礼物真的砸晕了(没有


如果我错过回复谁的小心一定是漏看了对不起 我打爆我自己OTL




贺图贺文都好看飞了我哭了大家画画写文都那么神仙...我是活在一个怎样的好地方OTL非常想拿出来分享了但总觉得放在一起不太好我就偷偷收藏啦!




太爱你们了呜呜呜




最近忙扑街,从面试到例会还有作业上课啥的我时间管理太差了都没腾出时间来摸鱼,这条之前刚从破冰聚餐里逃出来因为今天在请假下午部门活动前提下陪高中同学溜达周围商圈和我们校园累挂了明天又有早课...神经太紧张即使提笔也画不出东西来真的很难过OTL我稿子还没画完资道吗(被打死)




之前承诺过要发卡胖嘎和德搞的图不知道有人还记得没我其实画的差不多了但是一直没扫描(靠




同桌拍的我真TM比真人好看一百倍...




爱你们一辈子

评论(1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