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and

=红土,不怎么看lof。本账号强烈排斥AI制图谢谢配合。

补充


①Young Avengers Presents 01 少年复仇者呈现 爱国者篇(时间线在美队死后,复活之前,巴恩斯跟爱国者有段关于史队的对话)


②A Year of Marvels那一年漫威(一期完)


③美国队长和死侍,有汉化,讲贱贱和bob穿到二战遇到大盾和小助手的。


④更正,凛冽寒冬,请搜肃杀严冬,Winter Soldier:Winter Kills


⑤2017 秘密帝国主线/欧米茄/Brave New World


   2017 悬疑故事#100


一个冬兵相关漫画整理,不定期更一更…


感谢所有汉化组。


主要都是有熟肉的,网上都能找到资源。


尽量按着时间来,可能有些混乱()


因为比较多()打星的大力推荐,打圆次之(个人喜好,欢迎交流讨论OTL


忘记给浩克星球打星了!!!!好看啊!!!!


全新全异没打记号因为中间搞事挺多的特别是蛇盾……不知道同好们愿不愿意看…
但是欢欣丘那会还挺好的…没有一点点搞事…(


欢迎补充。


顺便冬哥的妹妹丽贝卡(另一个宇宙应该是孙女)在盾刊V1602期后有小故事,汉化没收录。有兴趣的我可以上传网盘,或者有没有太太愿意汉化的…(随口提(感谢hedy太太科普OTL

评论(12)

热度(1124)

  1. 共5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