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and

=红土,不怎么看lof。本账号强烈排斥AI制图谢谢配合。

占tag抱歉了orz
是CJ育碧混了一天的repo,收到了很多东西吸到了干员们超幸福的。急着出门匆匆摆阵,忘记理包了总觉得少了点啥,回国后再看看。
按照印象里见面顺序写了(有点失忆,约了9个太太,有点晕orz)
必须感谢RR太帮忙拿枪和推荐物流,不然枪可能就被警察蜀黍带走了...
维兹太的贴纸安全带回家了没被压皱太好了,回家仔细看了好可爱啊啊啊!
七蛋太太太可爱了!头顶老婆太可爱了吧呜呜(背着角量太偷亲七蛋太
老羊太还真的是美团外卖啊哈哈哈笑死,谢谢小零食!回国后会吃掉!
米羔太的班迪也巨好看大家好这我男盆友多米尼克我超喜欢他的。
伽老师章鱼笑死我了我的妈,这种集邮太搞笑了吧期待见到真·章鱼!
老林太的痛包太强了,我爱,t恤简直了感谢厚爱orz本子我明天飞机上看哈哈哈。
感谢角量太的穆夏本梧桐木鼠标!回去翻开被美哭。期待您的连载!
6太的医生让我沉醉这是我梦中情医吗盯着脸不想移开,太好看了。
琴太来的时候我已经快虚脱了orz不用为了签绘特地来吧我好心痛啊。

中午吸爆官方演出,太酷了以至于不想低头拿手机拍照orz最后转圈圈的狮子太可爱了吧???吸完赶紧下楼吸七蛋太太他们了555谢谢三傻太和七蛋太拉了把手我可以上台玩耍orz
coser们这次都辛苦了这么多装备闷着在室内坚持orz ash土这次这身真心算凉快了。
土土吸到了毛毛们,这份快乐是真实的吗???
fuze特可爱各种卖萌555认真的姿势也巨毛毛。试着搬了下fuze的头盔和盾,太tm重了,是真实毛毛。难怪汗湿透衣服和裤子。人也很好帮忙搬水还可以随便撸...
卡胖有三个呜呜呜我有点脸盲没分清,不知道都合影到没。有个胖胖眼睛蓝到我以为打开了游戏,迷彩也涂得好好看丫。我爱胖胖们!!!我爱毛毛!!!(醒醒。
排队看到个echo小哥赶紧拦下来拍照顺便聊了两句。妈妈我也要在手臂上玩手机!(不要吧)副武器也好帅orz看了眼自己空荡荡的快拔,下次买副武器去。
mute小哥也巨可爱认真摆wifi,不知道有没注意到背后一堆枪口指着23333
可惜没吸到耶和lord,嘎子这次今天没看到1551。
反省一把自己握枪姿势太tm丑了自己看了都尴尬。还认错一个ob Buck,扎铁了老心。orz是我真实智障。
时间金钱都够的话真的好想每天都去啊...

对了٩( •̀㉨•́ )وfuze和mute对话的时候两个人戴面具然后mute完全听不见fuze在讲啥最后两人面具贴面具讲话太可爱了超基,我要画下来!!

评论(2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