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and

=红土,不怎么看lof。本账号强烈排斥AI制图谢谢配合。

冬兵档案整理
发现也没剩几页了在车上理完了。


15.1973年2月12日冬兵完成任务后没有回接头点报道,而是乘火车去了芝加哥并登上巴士去往纽约,完全消失两周后被毛子寻回。从此冬兵被接受更严格的看管并不再在美国境内执行任务。


16.毛子这次为寻回冬兵作了巨大付出,找到冬兵也全凭运气。
“为了找回这个极具价值的工具,所有的极端手段都被用上了,好几个卧底的特工都因此揭穿了自己的身份。”“用了好些个特工,我们才将他抓起来。”
(脑内出现一句,如果巴恩斯愿意,没人能找到他。(是我自己编的吗orz我好喜欢这句,他就是有这个实力。))


17.火车上的冬兵“显得非常的迷惑,他显然不清楚现在是哪一年,而且在其他乘客的周围表现得十分局促。”经过心理干预冬兵仍不能对这次的行为作出解释,也记不起在脱离掌控时间的任何事情。
(脑内出现mcu冬的but I know him迷茫脸www)


18.83年冬兵被卡波夫私自带往中东作为个人保镖。
曾被美国人当着自己士兵的面羞辱的卡波夫以观察这个“扭曲的家伙如何护卫我的生命”为乐。
“我几乎可怜他,因为但凡有人靠近,他都会绷紧了神经,时刻准备着扑到前面替我挡子弹。”


19.88年卡波夫去世。8月4日冬兵项目被废弃。冬兵被重置于冷冻休眠状态。
(冬兵档案里冬哥冬眠是是果的泡在液体里,但#624上面画的是像配图那样的穿制服+铁罐子,而且貌似还在挣扎抵抗233。个人觉得两种设定都很带劲,但全果有点羞耻欸。)


然后就没了直接接红老师喊冬哥起来扛魔方了叭,还有那句超经典的谁他妈吧唧23333。(你在说什么)西风特工醒过来是之后刊里的事情了。
之后复习了再说,中间翻到没看过的队刊又发现了盾冬粮,快乐。

评论(8)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