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and

=红土,不怎么看lof。本账号强烈排斥AI制图谢谢配合。

之前就想说了,这剧好几个分镜都好棒orz
看到大学的嫩d让我有了个大胆的想法……(不是)
p3的dd让我坚定了要做就做亲妈粉的立场(。)
p5dd的pp和p6的唇(被带走
说到大学让我想到之前喝tumblr的时候看到的一个fratt的大学au脑洞,丢在p9p10了,原本是某个汤主的亲身经历但是她觉得挺fratt的就在下面打了一排相关tag我不知道截图了没……学生frank&教授d,嘶——


还有一个高中au的脑洞但是我发现截图被我删了……大概就是,frank是那种成绩中上,低调,平常也没啥活跃的那种学生(原文是啥忘了)。后来转班来一个matt,坐frank旁边。
大家都觉得这个盲学生很weird,完了又忘原文了,背后议论他还找他麻烦。frank看不下去了,偷偷跟在他后面不让dd知道,把看上去要找dd麻烦的人赶跑。
后来有天早上frank赶去教室路上matt跑他耳边跟他说Thank you。回到教室坐下后frank看到dd在笑,虽然是向着正前方,但是frank知道dd在对他笑。
frank心里美滋滋(不这句是我自己加的)(虽然没啥亮点啦但是当时觉得这脑洞好可爱啊)


看剧真的很慢(一屁股坐下来)因为同时还在补devilman,太好看了。

评论(8)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