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and

=红土,不怎么看lof。本账号强烈排斥AI制图谢谢配合。

点图已经截至了辣哪个小可爱刚刚发了一条HHH

晚上好,看了下时间差不多了我就抽了顺便复习了下随机函数怎么按(我家991已经那样了对不起)

看了下一个是德搞(原本是盾狮但是给了个德搞alternative呜呜呜对不起不吃盾狮TUT)😭

另个是法防(没点具体梗诶这位小伙伴有想看的画面吗)

都没标左右所以我尽量保持无差!(主观上(。

其他有几个梗也很美好正好拯救我提笔没东西画的噩梦(...


对了有几个邮件被跳过的原因是两条是同一个点图er发了两次(:3一个是热切的那个一个是VM的那个(VM没吃过欸……OTL但是V哥没画过还挺想试试的

我家暗影真可爱(然后把键盘换成了少女粉

评论(1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