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and

=红土,不怎么看lof。本账号强烈排斥AI制图谢谢配合。

不要跟我说什么太太了不起,产粮产完就不能骂人了?谁定的规矩?我是偶像出道要给谁做标榜?我也是个人,睡觉了。

Day2更新⬇️

红领巾也不是我,不用猜我了。我能单独开号BB就不在子博客说话了。发表类似言论的人很多,受不了OOC的人一群。

还有部分人,撕不下去就删评论拉黑的手段真的高明。

不要说我排挤谁,看不得谁热度高,热度个位数的大家伙又不是没撕过。喜欢的就吹,不喜欢的要么搁着要么就指出来。问题就是有的事情必须指出来。描图,OOC,你让人站着看不管,做不到,人家花时间花精力了解干员设定游戏背景,认认真真写的文章,画的画,不如你一张描图,一个跟原设出入极大的画受欢迎,别的作者怎么想。卖伪劣商品还合法有人吹,正常?

什么圈地自萌,不喜屏蔽,不爱看不要看。真要圈地自萌不要打公共TAG,这种行为不扼杀,人家新来的还啥也不了解的就认为这角色就这个样子了,也跟着来跟着学,就是助长风气。

又有人说野鸽没脸,露眼睛了还没看过是么,不管是拆模型还是从侧面都能看到,还没闪盾大眼呢。有游戏的自己打开游戏看看。

真露全脸了也不是一张冻龄脸,Clash白发的设定都被育碧自己否决了,这不是科幻游戏。

这件事不针对个人,OOC的最近一大把,妈的看着气死我了。还不服就过来讲道理,嘻嘻哈哈的真没意思。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