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and

=红土,不怎么看lof。本账号强烈排斥AI制图谢谢配合。

这张翻烂了设定集和队2博物馆那段23333最后电影出来效果跟设定集里还是有点不一样然后前前后后纠结了好多OTL

BTW我还是觉得皮尔斯好像X普。

关于今天发图好像评论区之前有点热闹。

一,基本所有图都是自动发布,定时更新,不是我看到今天是公祭日所以心情很好发一张图纪念一下,然后因为全自动化了,我一般也不记得明天还是后天会更新,所以也没想起来今天是周六要把图撤下来这件事。如果不是朋友提醒,我今天可能就干脆不会注意到发图了这件事。

二,图片内容没有沙雕也没有乳化,是我花了时间精力画的作品,我觉得这跟娱乐是两回事。如果对以上两点还有不满,我想说的是每个人对这种日子不该做什么的范围理解不同,不要因此就搞道德绑架,谢谢。

以上,今天评论关闭一天,明天要是忘开了就忘开了。

评论(8)

热度(105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