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and

=红土,不怎么看lof。本账号强烈排斥AI制图谢谢配合。

底特律AU。(蓝色跟他不搭我换了青年源的桔色

依然没有具体的设定只是个概念。我自己也没想好,不知道怎么表达。

大概是失误杀了弟弟后整了个Genji人格的安卓。本来以为obedient才是岛田家需要的,结果不久就发现这样的Genji根本就不是Genji。

所以为什么变成辅警安卓了我也没想好,可能我只是想看看他穿这套制服和麦站一起而已2333(这样一想从一开始就没考虑好,不该从辅警开始的。


刚才又想了想,如果是Hanzo受不了这样一个一半是弟弟一半又不是的安卓在身边晃了但是又下不了第二次手,所以让他离开了;如果弟弟最后查到了案件真相对Hanzo是不是某种意义上的救赎。(反正应该不会往后画了啦

anyway欢迎交流!


突然想起AO3看到的麦源文的两段文字。不是底特律AU,就是青年源。

Was freedom that much to ask for?

“Brother, was it too much to ask for?”

Everything goes black. He drifts. He feels the most at ease he’s felt in over a decade. He’s empty. It’s bliss.

Silence.

All he wanted was freedom. The freedom to do what he wanted. The freedom to choose his own path. The freedom to be himself. Genji. Just Genji.

Was it too much to ask?

太惨了,弟弟。


睡下后才发现明明是麦源结果一直在搞兄弟关系…实在太想说服自己把设定搞逻辑通顺了。麦源这边会比较轻松可爱叭www能想到的小细节就是车开在路上麦爹音乐开了乡村音乐哼着哼着结果源崽光环闪了闪就把音乐调成自己喜欢的去了(

之前也有想过源被扔警局是汉揍在想羁绊够深麦就不会把真相公之于众(如P2内容)但是还是有点难讲通啦…


发现我每次搞麦源的AU就要把Hanzo当反派当坏人HHH上次Oni的AU没讲清其实也是哥哥杀了弟弟的背景,对外说是意外。然后弟弟因为怨愤变成Oni这样并且报复岛田家这样的。AU里岛田家世代是杀鬼(这里跟鬼灭没关系我没看过这部番)的但是除了家主基本没人能应付Oni源。麦源大概在P1漫画的内容后就好上了www失踪约莫是一年后的事。哈娜说的内容没毛病,麦嘴上在批哈娜,其实心里也有点相信吧www麦之后要做的就是发现男盆友还在然后帮男盆友找回人性啦(之前有打过条漫草稿,是麦不得不把Oni关起来的内容



如果有小伙伴英文阅读有困难(而且我怕我英文词不达意),所以中文版本放在P3辣!(能用母语后话多了一倍)

用英文是觉得中文表达好中二1551我达不到文手老师们的水平,而且脑内蹦出来的经常是英文对话,所以不擅长也硬上了。

其实上次Oni那个也想用英文的但是文字实在是太多就放弃了!

本来想以后慢慢发的但是实在太寂寞了哈哈哈,没人聊Mcgenji我自己也话废一个,现在状态基本就是有想法的时候就埋头画,没想法就一个人在空间空嚎纸片爱情天长地久。实话说LOF没发的画都已经囤一堆了23333

评论(8)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